2018/19度文化工作經理協會的執委會成員







文化工作經理協會一年一度的週年大會已於2018年4月3日晚上完滿結束,協會非常感謝當日在百忙中撥冗出席的同事及會員。





經會員當日投票後,2018/2019年度的執行委員會已經順利產生。執委會昨天亦舉行了本年度第一次會議,互選各職位成員如下:


主席:  梁鳳萍 Justine LEUNG 經理(演藝事務)2
副主席: 梁啓文 Kevin Peter LEUNG 經理(電影資料館)行政及場館
秘書: 許錦全 Lawrence HUI 經理(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)
司庫: 李錦銓 John LI 副經理(新界西)樓宇管理
委員: 姜穎芝 Jennifer CHIANG 副經理(屯門大會堂)場地運作 3
劉震霆 Xavier LUU 副經理(電影節目)1
林穎欣 Louisa LAM 副經理(體育館)市場推廣

另外,亦委任了林穎欣為部門協商委員會(DCC)第 12 組職方代表,李錦銓則繼續出任文康市政子弟助學金管理委員會(MSSFC)代表。在會員大會亦選出黃子超(Raymond)繼續出任協會的核數師。

協會多年來致力建立為一個與管方溝通和向他們表達訴求的平台,你們的積極參與,才可以令協會繼續發揮這個功能和角色。新一屆執委會非常需要各位繼續支持。因此,如同事就職系事務及發展上有任何期望和意見,歡迎與上述執委會成員聯絡。
新的一年,請踴躍參與協會的活動和表達你們的想法。

祝 安康!


文化工作經理協會秘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